李克强向2020中国-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开幕式致贺信

来源:新华网  发布日期:2020-06-12  点击量:

 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12日向2020中国-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开幕式致贺信。

  李克强在贺信中表示,中国和东盟是友好近邻,互为重要合作伙伴。当前数字经济发展日新月异,正在深刻重塑世界经济和人类社会面貌。去年,我和东盟国家领导人将2020年确定为中国-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。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,数字经济对于恢复各国经济社会发展、创造更多就业机会、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突显。希望中国和东盟以数字经济合作年为契机,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,发挥互补优势,聚焦合作共赢,在智慧城市、人工智能、大数据等产业领域培育更多新的合作增长点,为双方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更加强大的新动能,为本地区实现持久稳定与繁荣注入新活力。

  东盟轮值主席国越南总理阮春福也向开幕式致贺信。

返回列表